林书豪征服新秀赛队友 沃克:为他成功而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在新秀赛对决中,奥尼尔(微博)队以133-146负于巴克利队,其中林书豪(微博)只得到2分,尽管没有太多表现,但林书豪的人气依旧爆棚,而他在尼克斯的神奇履历也让新秀赛的这些队友们感到由衷的敬佩。

作为山猫的新星,肯巴-沃克终于有机会和林书豪以队友身份并肩作战,两人都是纽约的骄傲,2008年,沃克曾经从莱斯高中毕业,而在那里,他已经是赫赫有名的篮球手,而林书豪如今则是尼克斯的人气王。尽管在这场新秀赛中,林书豪的表现并不出色,但他在尼克斯的强势表现仍然征服了沃克。

“他打出了非常伟大的篮球,当有人在这座城市打出伟大的表现时,纽约人就会喜欢上他。”沃克说道,“他们都张开双臂拥抱他,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你可以说,正是他一直努力的去工作,才获得了今天的地位。”

尽管如今的全明星在奥兰多举办,但是还是有很多林书豪的粉丝前来为偶像助威,他们都身穿林书豪17号战袍,这也让沃克羡慕不已。“有那么多穿着尼克斯球衣的粉丝啊。”沃克感叹道,“他们都穿着林书豪的17号战袍,这真的很疯狂,真是一种很酷的经历。”

在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175家媒体都蜂拥而至,对林疯狂事实“轰炸式”采访,不过尽管已经成为了大牌,但林书豪却依旧保持着平和的态度,这也让沃克感到不可思议。“他根本不像是林疯狂。”沃克说道,“他非常谦卑,而且并不是很在意这些,他只是去专注于比赛,当然,当他打出好球时,他也会很开心,虽然他获得了很多关注,但却非常低调。”

除了沃克外,骑士新秀特里斯坦-汤普森也给予了林书豪极高的评价,“他给了其他人希望,在尼克斯对阵猛龙的时候,他就打出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他重新让亚洲的目光聚焦于此,因为在姚明退役后,我一度认为没有多少亚洲人能够打出如此竞技力,这是个伟大的故事,他拥抱了纽约,也接受了纽约的拥抱,他将会在这个联盟打很长时间。”汤普森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