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前瞻:火箭名宿再战 卫冕冠军犯大忌

投篮之星前瞻:火箭名宿再战 卫冕冠军犯大忌

斯塔克豪斯临时顶替鹰王约翰逊【进入视频直播间】【聚焦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投篮之星大赛将在明天上演。火箭队名宿肯尼-史密斯(微博)再次出战,目标就是要为得州联队再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卫冕冠军亚特兰大队的兆头不好,由于乔-约翰逊有伤在身,他们被迫用斯塔克豪斯顶替——

在投篮之星大赛的历史上,圣安东尼奥队和底特律队都曾两次夺冠,但至今还没有一支球队实现过卫冕。因此如果亚特兰大队在本届比赛中再次夺冠,那么他们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成功卫冕的球队。但是亚特兰大队卫冕的难度不小,他们去年的夺冠功臣阿尔-霍福德因伤没能参加本届比赛,而之前确定参赛的“鹰王”约翰逊,又在最近的常规赛中受伤也错过这次比赛。虽然史蒂夫(微博)-史密斯依旧参战,但临阵换将是兵家大忌。

得州联队可谓是投篮之星大赛的常客,去年他们的参赛阵容是德克-诺维茨基小牛)、罗尼卡-霍吉斯(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和肯尼-史密斯。肯尼-史密斯已经多次参加本项赛事,在2010年的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上,他就曾帮助得州联队夺得冠军。而在去年的投篮之星大赛上,肯尼-史密斯宝刀未老命中中场三分,帮助得州联队用时仅38.1秒,列第一轮第一名携手亚特兰大队晋级决赛。

纽约队和东道主奥兰多队都是首次参赛,虽然他们在参赛经验方面有所欠缺,但是在这种靠实力加运气的比赛当中,他们也不是没有夺取冠军的希望。奥兰多队是主场作战,而纽约队有“中投王”休斯顿,这就是他们的优势。

附本届投篮之星大赛的参赛阵容——

亚特兰大队:斯塔克豪斯(老鹰队)、史蒂夫-史密斯(老鹰队传奇球星)、琳赛-哈丁(亚特兰大梦队)

得州联队:钱德勒-帕森斯(火箭队)、肯尼-史密斯(火箭队传奇球星)、索菲亚-扬(圣安东尼奥银星队)

奥兰多队:贾米尔-尼尔森魔术队)、丹尼尔斯-斯科特(魔术队传奇球星)、费迪南德-哈里斯(菲尼克斯水星队)

纽约队: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队)、阿兰-休斯顿(尼克斯队传奇球星)、卡佩-庞德塞特(纽约自由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