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特写林书豪:众星捧月混采区停留不足3分钟

2012年02月25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获得MVP的队员将会直接去新闻发布会,而其他的队员将会去魔术队的训练馆参加混采区的采访。”NBA(微博)全明星新秀赛还剩下3分钟时间,工作人员走进来向正在忙着工作的记者们说。

尚未等比赛结束,记者们便迫不及待地走向了魔术队的训练馆。记者们都在问到底林书豪(微博)是否会来混采。几个工作人员开始讨论起来,“林书豪来吗?他不来吧,晚上7点得时候他不是已经有一个发布会了吗?他应该不会来了吧。”正在记者们有点犹豫之际,工作人员又去协调了一番后走向记者说,“林书豪确定来,他到时候会在那个桌子上接受采访。”她随手指向墙角的一个桌子,记者们蜂拥而至。而另外一个红人卢比奥则被安排在最中间的一张桌子,西班牙记者们也纷纷前往摆好设备。

当记者们围在桌子前的时候,其他球员已经陆陆续续选择站在自己的桌子前,唯独林书豪没有露面。记者们有点紧张,几位外国记者不断看着手表,聊着天。而在外围的记者试图能够挤进去,但是没有成功。而几位台湾记者在商量具体怎么行动,“你记得一定要向他提问,这样他的脸才能看过来,我们的镜头才能够拍得到。”一位中视的记者说。另外一位记者回应道,“好吧,我只能尽量啊!你们这么说我压力好大。”

片刻后,林书豪出现在人们面前,由于只打了9分钟,所以林书豪显得很轻松,当他出现的时候,身旁的工作人员说,“记者们,10分钟,请注意一下时间。”

尚未等林书豪坐定,记者们就开始抢着提问了。“杰米,你现在说说现在感觉如何吧?”林书豪开始微笑地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起来。

当大家刚刚进入提问状态,此时工作人员突然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好了各位,时间到了。”于是便一群工作人员把林书豪带到幕后。

此时记者按停了手中的录音笔,上面显示的采访时间是2分57秒。

当林书豪刚走,一位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微博)美女记者走到记者面前问道,“林书豪还在吗?他愿意不愿意接受一对一采访啊?我们还能采访到吗?”当记者告知她林书豪已经离开的时候,她脸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