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圳签约中华台北核心 成两岸足球交流第一人

2012年02月25日1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足球队队队长陈柏良确定将加盟中甲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他也成为了中华台北首位到大陆联赛踢球的球员。 陈柏良表示,希望能替台湾足球员另辟一个舞台。

深圳红钻队去年才从中超联赛降级到中甲联赛,尽管如此红钻一直是中超强队之一,在降级前的14个赛季均待在中国顶级联赛,04年夺下首届中超冠军,05年曾勇闯亚冠联赛四强。

去年底的城市联赛,红钻队派助理教练观察陈柏良,并邀请他到深圳试训,主教练特鲁西埃(Philippe Troussier)认为陈柏良绝对有在大陆顶级联赛闯荡的实力,希望双方能够签约。

不过当时陈柏良仍属台电队,由于公司无法办理留职停薪,若想到对岸踢球,必须辞职。

陈柏良表示,尽管对台电不舍,但有感于球员踢球的岁月有限,决定到大陆闯闯看,再成长,而且深圳离台北很近,气候相近,家人就近往来方便。

陈柏良透露,年薪约在台币七位数左右,而且福利环境都比台湾好,月底他随中华台北队前往香港踢完友谊赛后,就会直接向新球队报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