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欧文中8记三分历史第二 仅落后詹皇昔日队友

2012年02月25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打响,2011年状元郎欧文大爆发,他全场比赛13投12中,三分球方面8投8中,砍下34分带领巴克利队以146-133击败奥尼尔队,欧文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膺MVP。欧文此役投进8个三分球,超越凯尔-科沃尔,排名新秀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榜第二位。

欧文此役如有神助,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3次出手仅投失1球,三分球弹无虚发8投全中,效率十分惊人。欧文刷新了新秀赛历史三分榜,他今天投进8个三分球,排名历史第二位。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科沃尔以单场7个三分球排名新秀赛历史三分榜第二位,科沃尔在2005年新秀赛上书写了这个佳绩。欧文今天完成了对科沃尔的超越,以单场8个三分球占领了新秀赛历史三分榜次席。

新秀赛历史三分榜的领跑者是“皇帝”詹姆斯昔日的队友丹尼尔-吉布森,他在2008年新秀赛上20次三分出手命中11球,无论三分球出手数还是命中数均位列新秀赛历史首位,吉布森最终以33分的成绩单获得2008年新秀赛MVP。

截止到今天,NBA(微博)新秀赛历史三分榜前五位是:吉布森(11个)、欧文(8个)、科沃尔(7个)、吉尔伯特-阿里纳斯(6个)、保罗-皮尔斯(5个)和斯泽比亚克(5个)。(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