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鲨鱼队惨遭蹂躏 欧文34分上演神奇

2012年02月25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鲨鱼队惨遭蹂躏 欧文34分上演神奇

NBA(微博)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官网》消息,2012年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一天,新秀挑战赛在安利中心上演。凭借骑士状元郎欧文的出色表现,查克队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一直都在蹂躏沙克队,最终查克队以146-133击败沙克队。欧文凭借出色表现拿到新秀赛的MVP。

奥尼尔是一位很喜欢搞笑,也很会搞笑的天才,作为奥尼尔新秀队的总经理,他不会让自己的球员抛弃了这个值得搞笑的传统,在比赛里面他尽量让比赛更加好看。不过巴克利队却不是这样,他们稳扎稳打,在开始之后,就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保罗-乔治扣篮拉开了表演的序幕,随后特纳两次助攻考辛斯,自己有反身上篮得手,巴克利队一上来就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

随后的比赛已经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奥尼尔队的最火爆球星林书豪(微博)发挥低迷,格里芬也没有使出全身功力,不过欧文却不是这样,他上半场就用三分球对奥尼尔队进行了无情地蹂躏,在上半场最后的三分钟命中了4个三分球外加一次上篮,得分也从4分飙升到18分,巴克利队以77-65领先12分进入到半场休息。

下半场奥尼尔对格里芬面授机宜,希望他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不过格里芬压根就不在乎,他在后面没有给大鲨鱼面子,而鲨鱼队也一直在场上被巴克利队压制住,全场比赛在毫无悬念的气氛当中结束。欧文34分9次助攻,MVP被他收入囊中。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