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未来全明星猜想:林书豪人气难挡 金童替纳什

2012年02月25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在率先上演的新秀挑战赛上,巴克利队力擒沙克之队。

全明星新秀赛,既是全明星正赛的开胃菜,也是考察联盟新生力量的重要赛事。当然,全明星新秀赛也是未来全明星的练级场所。联盟绝大多数的全明星球员,几乎都是从全明星新秀赛走出来的。比如今年的格里芬,他已经是全明星西部先发,但依然还是前来参加新秀挑战赛。

那么,除了格里芬之外,本届新秀挑战赛上,还有谁具备潜质,能够出现在未来的全明星正赛上呢?以目前的态势来看,东部的林书豪(微博)、沃尔、欧文和门罗都极具希望,西部的考辛斯、卢比奥也应该不成问题。

林书豪:超高人气是最大资本

NBA全明星,一般具备以下共同点,出色的表现和惊艳的数据,超高的人气,以及位居大城市球队或者是所在球队战绩出众。在这些条件上,林书豪满足了大半部分,尤其是他超高的人气,是未来入选全明星的最大保障。

当然,林书豪想要入选全明星,前提是他自己要拿出过硬的表现。至少从目前来看,林书豪已经证明自己不是昙花一现,而詹姆斯也承认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下赛季,林书豪在与安东尼、小斯进一步磨合之后,维持目前的表现还是可以期待的。如此一来,林书豪热度将继续,他超高的人气无疑将帮助他进入全明星。

门罗、考辛斯:东西部中锋代表

门罗已然成为联盟最强劲的年轻中锋,本赛季场均16.7分和9.8个篮板,是活塞当之无愧的攻防核心。而在西部,考辛斯同样潜力惊人,本赛季16.4分和11.3个篮板,今年新秀赛上也是砍下18分和11篮板,屡次上演暴扣。在中锋人才匮乏的时代,门罗和考辛斯将会是新的中锋代表人物。

卢比奥有望替纳什 沃尔欧文竞争

纳什终有一天会老去,终会退出全明星赛。而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卢比奥证明了自己适合全明星这个舞台,他华丽的球风,超高的人气,以及他还掌控着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这一切,让他成为了顶替纳什进入全明星的最佳人选。

而在东部,沃尔和欧文是年轻控卫中的佼佼者。罗斯(微博)或许会继续坐稳先发位置,但只要沃尔和欧文能提升自我表现和球队战绩,那么他们有望同时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