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快讯:乔丹爱将掀进攻潮 卢比奥背传技惊四座

2012年02月25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改版后的新秀赛登场亮相。众NBA(微博)新星也为球迷上演了一场篮球盛宴,场上精彩镜头不断。

比赛开场,以实战派为主的巴克利队很快就确立了领先,特纳上篮得手后,巴克利队已经取得了50-36的两位数优势。但此后,来自乔丹的山猫队的新星肯巴-沃克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攻击波,他连续送出助攻外加上篮,率领球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

之后,考辛斯失误,卢比奥持球快攻,进入金童表演时间。只见卢比奥快速推进,面朝向自己的右手边,但他早已瞥见了从另一边快下的莫里斯。卢比奥一个漂亮的不看人背后传球,恰到好处地将球送到了莫里斯手上,太阳悍将顺势就一个暴扣。而全场球迷无不为卢比奥的精妙一传发出惊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