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散打国家队成立 张开印巴特领衔51人名单

2012年02月25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散打国家队成立 张开印巴特领衔51人名单

中国散打国家队成立

腾讯体育西安2月25日讯 (记者杜雷)今天上午,首届中国散打国家队成立仪式在陕西省西安人民大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陕西省副省长郑小明、中国武协主席、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以及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等诸位领导出席。肖天亲手向散打国家队主教练张根学递交中国散打队队旗,这也宣告着中国散打国家队的正式成立。

首届中国散打国家队教练组构成人员如下:张根学担任总教练、翟寿涛任主教练,教练员包括江苏省散打队总教练于万岭,安徽省散打队主教练苏永伟,北京市散打队教练单孝强,上海市散打队主教练陈养胜,武警散打队副教练秦力子。

散打队员方面共有51人入选首届国家队,其中男队员33人,分别是来自北京的蔡喂、王方坤、白近斌、黄磊(微博);黑龙江的苗陈雷、周越;上海队朱扬涛;江苏选手史先权、蒋全;安徽选手张军勇、沈李;附件选手叶炳祥;山东选手李康、曹耀民、付 高峰、杨元飞、卞庆各;河南选手郑世宇、李新杰、勒帅武;广东的徐吉福、 董文飞;云南省的包舍日古冷、曹鲁健;陕西队的吴雄、巴特、魏冰;深圳赵帅 ;北京体育大学的唐昕、张开印(微博)、陈彦召(微博);以及火车头体协选手郝光华;和来自 武警的选手朱记辉。

女队员方面则包括来自北京队的孙丹丹,河北省选手戴丹婷、陈雪洁,辽宁省于 丽洁,吉林省刘玲玲,上海队蔡颖颖,来自江苏的邱挑、常茹、袁雪涛,安徽省 的左佩佩、蒋先婷、李园、王兴莲,河南选手崔海霞,陕西省冯玉芳、孟欣,武 警选手胡丹丹、刘璐,一共18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