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专访球员工会主席:赛季缩水不影响全明星质量

2012年02月25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球员工会主席:赛季缩水不影响全明星质量

腾讯记者李博(微博)专访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享特【聚焦全明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黄祎) NBA(微博)全明星赛开赛在即,腾讯记者在赛前采访时巧遇了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他也与记者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NBA全明星赛的看法。

腾讯体育:很开心在这里见到您,您怎么看待今年的NBA全明星赛?

比利-亨特:很开心来到这个全明星的赛事,全明星是NBA篮球的一大热点。全明星赛上你能够看到全部最出色的球员,我知道NBA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很多中国球迷都在选择谁能够进入全明星阵容中,我知道大家都很支持姚明。很遗憾他因为伤病过早离开了NBA,但是我们现在有林书豪(微博),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够关注篮球。希望每个人都来这里享受比赛。

腾讯体育:您也提到林书豪,您怎么看待林书豪的表现?

比利-亨特:我对林书豪的期望就是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这是每个人能够都期望。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现在这样的侵略性,能够继续成长。很开心在这个时候,林书豪能够涌现出来,因为现在这是属于全世界的赛事。除了林书豪和姚明,希望有更多中国球员涌入。

腾讯体育:由于今年赛季缩水,所以整个比赛赛程非常紧凑,所以大家也担心疲惫的明星现在的状态会影响到全明星比赛的质量?

比利-亨特:球员们都很职业,他们最后一场比赛是昨晚,而今晚和明晚他们都不会比赛。至少他们会有2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应该会在周日能够表现出很好的。他们是全球最好的球星,相信他们不会受到这个影响的。

腾讯体育:对于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的工作您有什么评价?

比利-亨特:费舍尔作为球员工会主席非常的称职,他是一位很出色领导者,并且一直表现出了很出色的领导力。现在湖人队的排位是第五位,我相信他们会进入季后赛的,因为按照他们的水平和发挥,这是水到渠成的。他们有布莱恩特这样的天才领军人物,他们会在关键时刻的时候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