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美媒:林书豪接班姚明 成NBA在远东的救生索

2012年02月25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Yahoo!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微博)基撰文,对林书豪(微博)对这个联盟所造成的影响进行了点评。沃纳罗斯基认为林书豪接班姚明,是重新激发远东地区对NBA(微博)的关注度的桥梁,是NBA球星们在远东地区的救生索——

热火令人窒息的防守成功限制了林书豪,但是三巨头最终理解了林书豪的现象将会对他们有巨大的影响。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来说,对于科比德怀特-霍华德来说,林书豪现在就是他们在远东地区的救生索,是重新激发远东地区对NBA的关注度的桥梁。在姚明退役之后,林书豪就这样突然冒了出来。

“这一刻在我的心中,毫无疑问林书豪已经成为像科和詹姆斯那样的球星,甚至可能更有影响力。”从事亚洲和北美经纪行业的乔瓦尼-富尼切洛说,“这样说吧:很多人非常担心在中国的市场和利益会大幅度下降,因为姚明的退役。但现在有了林书豪,我认为他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缺。”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那些NBA球星们在中国大受欢迎,验证了远东地区对NBA的狂热。走在中国城市的街头,大家会看到很多NBA球员的球衣,比如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克里斯-保罗、科比、詹姆斯等等,似乎比美国的街头都还要多。

在北京奥运会上,姚明一蹶一拐的在球场上与美国队对抗着,科比说姚明已经在他们和远东地区之间建立了桥梁。那是姚明所做的,永远不会改变。但是随着姚明的退役,NBA在远东地区的受关注度真的下降了不少,但是现在,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林书豪,但是他并没有抢詹姆斯、科比等人的光芒。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