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称喜欢和林书豪打球:愿与他分享镁光灯

2012年02月25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也是全明星媒体日,各大明星们在今天接受多路媒体的狂轰滥炸。身为纽约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自然难逃与林书豪(微博)有关的问题,他强调表示喜欢和林书豪一起打球,并且乐于与“林来疯”分享镁光灯。

“我非常喜欢和林书豪一起打球。”安东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喜欢和尼克斯的队友们并肩战斗,一起分享镁光灯。我在联盟中已经征战多年,镁光灯就在那里,如果我们能够达到预期的成绩,所有人都能分享到镁光灯。”

安东尼之前由于腹股沟的伤势缺席多场比赛,而林书豪正是在安东尼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大放异彩,率队打出强势连胜。以至于在安东尼回归之后,有许多人担心他是否能与林书豪共存。

对于安东尼来说,之前就有许多关于他打球自私的质疑,而安东尼在谈到这样的观点时显得很无辜:“唯一让我困扰的就是自私的话题,我有时候就在想,这样的观点到底是哪来的?我试着去澄清,但都不起作用。”

在昨天尼克斯与热火的比赛中,林书豪的表现不佳,全场11投只有1中,而安东尼也安慰了自己的小兄弟。“哥们,要振作起来,这样的情况你总是会遇到,我们都曾经遇到过。”安东尼表示,“热火也曾经经历过我们正在经历的困难,我们也会达到他们现在的水平,我相信我们可以,我从第一天就这么说过了。”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