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校园足球座谈会 活动经费寻求社会补充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24日10:2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山西省校园足球座谈会 活动经费寻求社会补充

山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北京时间2月23日,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山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座谈会。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武保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组成单位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太原市体育局和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校足办相关部门从各自职责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意见、建议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武保旺指出,第一,要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活动;第二,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第三,争取出台支持校园足球活动的相关政策。

山西省校园足球座谈会 活动经费寻求社会补充

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指出,2011年是我省校园足球活动的启动之年,万事开头难,总体工作呈现三个特点,第一,参与各方都比较重视;第二,教体合作总体协调顺畅;第三,校园足球工作框架基本形成。

山西省校园足球座谈会 活动经费寻求社会补充

山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武保旺

在2012年,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对不尽合理的布点校予以调整,对指导员培训施以约束力,对经费要争取寻求社会参与予以补充。要求太原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要在省教育和体育部门的全力支持、服务下,把校园足球做成学校体育的品牌,做成阳光体育的亮点,做成教育、体育部门的抓手和名片。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