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2012全国男子篮球赛俱乐部准入评估工作通知

2012年02月24日09:42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70号

各俱乐部:

根据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以下简称“联赛”)近期发展发展情况,为保证联赛的健康发展,我们修订和完善了2012年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和细则。现将《2012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发给你们。因文件篇幅较大,请各俱乐部自行从中国篮协官网www.cba.gov.cn下载。

根据201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规定,江苏同曦(微博)、广州六穗、东莞栢宁、四川金强(微博)、广州自由人、河北清泉、南京军区、香港、河南济源、黑龙江丰绅、山西圣奥 获得参加2012年A组赛评估资格。

各相关俱乐部务必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并于3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篮管中心。预期不报视为放弃准入评估资格。实地检查评估工作将结合申报材料审核将于3月1日-15日同时进行,检查各俱乐部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2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下载

联系人:袁文蔚,电话:010—51696078。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