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德克的后仰跳投太丑了 我的动作更性感

2012年02月24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记者达拉斯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96比91击败小牛之后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偷师德克-诺维茨基的单脚支撑后仰跳投,比通常球员的后仰跳投看起来更“性感”!

诺维茨基依靠这个独特的姿势得了成千上万分,尽管科比凯文-杜兰特已经将这个绝学放入自己的武器库,但科比是真的觉得,诺维茨基做的这个动作奇丑无比。

“他自己也知道我说的是真的。”科比开玩笑地说,“他的这个动作非常丑陋,看起来糟糕极了。”

“任何在达拉斯的人都知道德克是个后仰跳投好手,幅度很大,描述起来似乎这是个美妙的动作。”科比补充道,“但我不管它的效果如何,这个动作只是看起来有点恶心,我知道德克利用这个动作投篮时,效果很棒。”

说到防守自己的马里昂,科比更是故作不屑地表示,“马里昂(微博 数据) 没有后仰跳投,他的跳投也满糟糕。”

科比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大胜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使用了德克的这一绝学,他面对韦斯利-马修斯防守时,投出一记单腿支撑后仰跳投。科比在接受TNT采访时开了一个玩笑。

“德克做这个动作时很棒,但是我做得更好。”科比说,“我的动作更性感。”

玩笑归玩笑,科比对于德克的比赛态度非常尊敬,在上个赛季季后赛湖人被小牛0-4横扫之前,科比就非常尊重德克。

“我一直知道他是个冷血动物。”科比在昨天与小牛比赛之前说,“很多人当时不认为他很厉害,那我只能说是因为他们不完全理解德克的比赛。”

“我认为观看过德克比赛后仍然不能了解他的价值以及他有多优秀的人,我和他没法进行关于篮球方面的交谈。”(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