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连签10人赴韩拉练 徐阳:丰富技战术打法

2012年02月24日07:2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日,北京八喜队启程飞赴韩国进行联赛前的最后备战。与此同时,俱乐部一口气敲定了10名内外援,赶在海外拉练之前完成了引援任务。

八喜签下的4名外援中不乏中甲的老面孔,巴西前锋朱尼奥和加纳国脚夸耶分别效力过多支中甲球队,经验丰富。另外两名外援,一名是韩国中场申银燮;另一名是来自克罗地亚的25岁中卫萨沙,曾是上赛季波黑联赛的最佳后卫,在此前八喜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最终获得了球队的肯定。

球队早早就奔赴昆明进行集训,打了多场热身赛也是为了考察试训的多名内外援。来自台湾的陈浩伟凭借良好的技术和速度从3名来自宝岛试训的球员中脱颖而出。其余内援分别是来自申花的京籍门将董雷、泰达中场崔仲恺、天津松江的张勇(微博)、延边前锋李军。而北京国安的小将崔宇也基本敲定加盟八喜。

八喜上赛季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顺利签下10名球员后,俱乐部副总徐阳终于松了口气:“希望这些球员的加盟能够在新赛季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帮助球队在新一年的中甲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