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女足抵达阿尔加夫 首日训练课以恢复为主

2012年02月23日2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足抵达阿尔加夫 首日训练课以恢复为主

女足在阿尔加夫首训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了中国足协中国之队2012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的比赛之后,中国女足星夜兼程,马不停蹄的赶往葡萄牙准备即将到来的阿尔加夫杯赛。当地时间22日16时,在经过了20余小时的飞行及舟车劳顿后,中国女足终于抵达位于阿尔加夫的酒店。

首日抵达后,教练组带着队员一起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牵拉,主要为了缓解因长时间乘坐飞机而引起的身体不适。2月23日上午,球队依然进行无球训练,教练组将队员分为三组,进行间歇跑,大约一个小时后,再次牵拉恢复。

本届阿尔加夫杯将于2月29日开始,中国队是较早抵达的球队,因为此前曾与美国队约定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将于2月25日上午进行比赛。目前美国队也已经抵达葡萄牙开始训练。在本届赛事中,中国队与德国队、瑞典队和冰岛队分在一个小组,开赛前还将与美国队热身。能与众多世界强队交手,使得中国女足此次出访非常具有锻炼价值。

相比较女足前一段训练的城市广州和永川,阿尔加夫要暖和得多,而且阳光明媚,令人感觉舒适,非常适合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国之队葡萄牙报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