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搞还不是搞?尹老板一句话 澳洲老头再陷火坑

2012年02月23日11:49《足球》报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等,是洋河基地最近最流行的一个字。22日下午,记者在洋河基地看到,不但球员、教练急,就是俱乐部管理层,甚至是经纪人也急切地等待力帆老板尹明善的一个明确指示:搞,或者不搞。

洛瑞(微博)无奈,只能摇头

21日晚,力帆主教练洛瑞打电话给巴西前锋古托的经纪人,依然表达了希望这名球员来重庆踢球的愿望。22日一早,洛瑞找到力帆俱乐部管理层询问何时能签下古托,得到的答复依然是:“现在老板不发话,我们哪能随便签人?”于是洛瑞只能无奈地摇头离开。

古托曾于本月初来力帆试训过,当时洛瑞觉得其能力还不错,愿意让他加盟球队,但后来俱乐部却以“老板不发话,暂缓签外援”的理由拒绝。后来,力帆队上昆明集训,古托一个人在重庆等了几天,甚至改签了一次机票,结果还是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合同。

类似情况,同样发生在洛瑞的同胞布兰登身上。洛瑞去年上任时,就给了布兰登电话,希望这位在成足证明过自己的前锋,能来重庆踢球。布兰登自己也满口答应,可力帆这边照样一拖再拖……

“我希望我想要的队员快些到,问题是我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一支球队这样下去,可真的不好。”好脾气的洛瑞有些无奈地说。这个澳大利亚老头,本来还庆幸从成足那个火坑中跳了出来,没想到这次等待他的恐怕又是一个陷阱。

风声,也在球员内部流传着。“确实很反常,人家的内外援都到得差不多了,我们这样算什么?目标没有,外援也没有。但我们又能做什么?”一位队员的话中明显有怨气。也有队员抱有希望:“我觉得至少这个赛季还是得搞吧?现在教练组那么多外教,要不搞的话,哪用得着那样麻烦啊。而且现在球队的薪水还是照发,不管怎么样,现在咱们要想转会也不行了,就等呗,即便是新东家也得给咱们钱啊。”

连最近在洋河基地推销外援的经纪人,也开始着急了。“现在离外援注册截止期都没几天了,这样耗下去算什么事啊,究竟球队卖不卖,引不引援,谁也没个准啊!”

全在等待未知的命运

俱乐部工作人员,其实也很无奈。本职工作,他们已经尽量去做好,起码让这支球队,没有树倒猢狲散的味道。

最近,球队的比赛训练服也在及时发放,球队还组织了常规体检。就在22日,从北京自由转会来的边后卫张兆辉(微博),也基本确定新赛季在力帆效力。

问题是,只要涉及要出钱的事情,俱乐部就完全没有任何权力处理。“等老板发话,不是我们要搪塞,是真的得等。”一位俱乐部人士苦笑。

他们希望得到老板的明确指示,却只能等待。反而一些球员转会离开办得顺顺当当,周恒、罗毅回到了武汉,许有志去了江苏,张健也转会到了北京国安,这些对球队实力造成打击的“只出不进”,已经足够制造某种程度的恐慌。

让俱乐部管理层现在最困惑的就是,如果老板尹明善明确指示,球队这个赛季肯定不在重庆了,或迁到外地,或干脆转卖,或许俱乐部管理层还能有事可做,毕竟善后处理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但老板迟迟没有决议,让整个力帆俱乐部的办公区域陷入一种空前的沉闷与无奈,他们都很迷茫,不仅是等待老板的话,更是在等待自己未知的命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