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林书豪租豪华公寓 衣着低调随父母就餐

2012年02月23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2月22日消息,近日林书豪(微博)已从前尼克斯队名将大卫-李那里转租到一套两室的豪华公寓,从此不再睡在哥哥房间的沙发上了。这幢35层高的公寓位于纽约怀特普莱恩斯,该公寓还住着其他几位尼克斯队的队员。林书豪的新居位于20层,房间配有大理石卫生间、樱桃木地板、内置音像系统,从窗口可尽览纽约市景,最方便的是该公寓距离尼克斯队的训练馆仅有十分钟的车程。有业内人士估计,该公寓的月租金大概在3800美元左右,这对年薪762195美元的林书豪来说可以承受。

此外,林书豪和父母一同外出就餐时也被媒体拍到,他身穿黑色外套,低调出行应对媒体,丝毫看不出联盟最炙热新星的架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ngfa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