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连续登著名杂志封面 创纽约体育史纪录

2012年02月23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连续登著名杂志封面 创纽约体育史纪录

林书豪(微博)登上《体育画报》封面【收听林书豪】【聚焦林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林书豪连续第二周成为美国著名杂志《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这在纽约城体育史上还是首次。林书豪也成为了自1990年以来第12位连续成为该杂志封面人物的运动员,诺维茨基曾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做到过这一点,乔丹曾连续3周成为杂志封面人物。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有很多伟大的职业体育运动队,比如纽约洋基和刚刚获得超级碗冠军的纽约巨人队,自然也诞生了无数的体育巨星。但在纽约体育史上,此前从来没有一名体育巨星能够连续两周成为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

但现在,林书豪做到了!在最新公布的《体育画报》杂志中,手握拳头庆祝胜利的林书豪再次成为了封面人物,配以“林书豪的世界”的标题。而在上一周,林书豪在5个湖人球员的包夹下突破上篮的图片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

连续两周成为《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林书豪也创造了纽约体育史上的纪录。此前像棒球巨星米基-曼特尔、橄榄球巨星乔-纳马斯和埃利-曼宁都未能获得过这样的殊荣。

当然,林书豪连续两周成为封面人物,也是实至名归。自成为球队主要球员以来,林书豪过去10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24.6分和9.2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取得8胜2负的出色战绩。从一个落选新秀,一跃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球星,林书豪的故事充满了太多的神奇,是整个NBA(微博)联盟讨论的对象。而由于其亚裔背景,林书豪更是成为了世界级的现象。

在NBA球员中,除了林书豪,诺维茨基曾在去年的6月13日以及6月20日连续成为《体育画报》的封面人物,当时正是小牛在总决赛高歌猛进之时。另外,乔丹在1991和1998年两度连续三周成为《体育画报》封面人物。(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