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约翰逊退出全明星赛 曝朗多入替林书豪无缘

2012年02月23日05:54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约翰逊退出全明星赛 曝朗多入替林书豪无缘

朗多获意外之喜【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媒体报道,老鹰核心后卫乔-约翰逊由于膝盖伤势,正式宣布退出2012年的全明星赛。之后美国篮球记者爆料,根据联盟消息,凯尔特人控卫朗多将会成为替代者,而之前报道的可能代替者林书豪(微博)以及约翰逊队友约什-史密斯均无缘全明星赛。

乔-约翰逊是在上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第三节受困伤势中途离场。之后,约翰逊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伤势确诊为左膝盖肌腱炎。老鹰官方宣布,乔-约翰逊不仅将错过接下来两场对尼克斯魔术的比赛,而且已经确定无缘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

在受伤之前,乔-约翰逊场均能够轰下17.6分,是老鹰的头号攻击手,也是东部仅次于韦德的得分后卫。因此乔-约翰逊得以跻身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这是他连续第6次入选全明星赛。但由于这次意外伤病来袭,约翰逊为了养伤,不得不宣布退出今年的全明星赛。据悉,约翰逊将在全明星赛后再次接受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够参加2月29日对勇士的比赛。

随着乔-约翰逊的退出,联盟总裁斯特恩将在东部的几名候选球员中,综合考量选出一名球员来取代约翰逊的位置。此前,媒体一度猜测最近大火的林书豪有望入替,另外约翰逊队友约什-史密斯也是热门人选。

不过根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瓦什本透露,乔-约翰逊的替代者并非是以上两位,而是凯尔特人主控朗多。“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他会努力为朗多游说,争取让他进入全明星赛。”瓦什本在推特上写道,“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源透露,联盟将会让朗多成为最终的替代者。”

目前这个消息还未官方宣布,但斯特恩如此选择也并不奇怪。首先约翰逊是一名后卫,因此选择相同或者是类似位置的球员来入替,是比较合理的。而本赛季,朗多场均14.8分和9.5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8.5%,毫无疑问具备全明星的资格,而且他去年就入选了全明星赛。

相对而言,林书豪尽管火得不行,但他爆发性表现的时间毕竟不长,直接提携进全明星,必然会惹来不小的争议。当然,如果林书豪能延续目前的表现,入选全明星也是迟早的事情。(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