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锦赛3月将开战 赵楠楠于继洋因伤缺阵

2012年02月22日16:11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9日至11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在上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上,中国军团只获得了女子5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本赛季世锦赛中国军团主场作战,能否有出色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1/2012 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日前已经揭晓,首日(3月9日)比赛将进行男女15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的较量,第二个比赛日(3月10日)将进行男女 5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的较量,最后一个比赛日(3月11日)将进行男女1000米、男女3000米和男女接力决赛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长春选手赵楠楠(微博)、于继洋因为伤病在身日前从国家队返回了长春,无缘本赛季世锦赛,二人均是在今年元月举行的全国十二冬会上受的伤。而目前身处国家队的长春名将周洋(微博 博客),由于状态欠佳,能否参加本赛季世锦赛还是个未知数。

3月8日17时,本届世锦赛的开幕式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届时,“海上王冠”将变身为“冰的世界”。开幕式上,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将携手登场,为现场观众奉献一段精彩浪漫的演出。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