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开拓者狂胜40分 马刺11连胜惨遭终结

2012年02月22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11连胜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波特兰,马刺主力阵容做出较大调整,托尼-帕克(微博)蒂姆-邓肯休战。本场比赛开拓者从首节就建立起巨大领先优势,开拓者以40分巨大优势取胜,137-97取胜,马刺11连胜终止。

马刺队中莱昂纳德24分10篮板、格林16分5篮板、约瑟夫13分、布莱尔10分。开拓者队中,克劳福德20分8助攻、巴图姆19分6篮板、华莱士19分10篮板6助攻、奥尔德里奇21分7篮板、马修斯11分、菲尔顿16分、威廉姆斯17分,全队命中15个三分球。

首节:开拓者22-0进攻波&8个三分球

首节上来开拓者开场进攻猛烈,取得17-8的领先。马刺这边丹尼尔-格林、德胡安-布莱尔接连得分,帮马刺将比分缩近,理查德-杰弗森一个三分命中后,马刺20-19反超。此刻开拓者外线进攻火力猛烈,打出一波22-0,开拓者41-20领先。马刺詹姆斯-安德森三分命中结束首节比赛,马刺23-41落后,首节比赛里开拓者一共命中8个三分球。

次节:开拓者维持领先

第二节开拓者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在杰拉德-华莱士接到菲尔顿助攻上篮得分后,开拓者51-30领先。奥尔德里奇连得4分,开拓者继续维持领先,马刺只能依靠布莱尔、加里-尼尔零碎地发起进攻,马刺43-59落后。开拓者连得7分结束上半场比赛,开拓者66-43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得分破百

第三节开拓者奥尔德里奇、巴图姆等主力继续留在场上,巴图姆拿下两分之后,开拓者82-51领先优势达到30分之多。杰拉德-华莱士、巴图姆再添上两个三分球,开拓者继续扩大领先。无论马刺如何追分,都无法缩小分差,本节结束时开拓者得分已经破百,以103-65领先结束本节。

第四节:马刺11连胜终止

第四节里开拓者手握巨大领先优势,在本节他们并未手软,卢克-巴比特三分命中后,开拓者得分达到了120分,领先45分之多。比赛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开拓者大胜马刺40分。

双方首发:

马刺首发:约瑟夫、丹尼尔-格林、布莱尔、莱昂纳德、杰弗森

开拓者首发:克劳福德、巴图姆、坎比、杰拉德-华莱士、奥尔德里奇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