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董方卓因伤错失前曼城德比 叹服闪电阿内尔卡

2012年02月22日11:13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韩铭上海报道

由于董芳卓本赛季转投湖南湘涛,本场申花与湘涛的热身赛也被戏言为“前曼彻斯特德比”,不过因为伤病方面的原因,董芳卓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其实他特别想踢这场比赛”,湘涛老总李京曼告诉记者:“之前他就一直惦记着这场球,可惜训练时突然受伤了。”没能与阿内尔卡一较高下,虽然有些遗憾,但董芳卓仍留意着阿内尔卡的一举一动,看得非常认真,“阿内尔卡就是阿内尔卡,能力摆在这,进球很正常。”

而湘涛队后卫陈真也对阿内尔卡心服口服,“他就不用说了,明显水平高出很多!不过,感觉他还有所保留。”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对于球队的表现,李京蔓还是表示了赞赏,“对手实力确实强一些,不过我们队员表现的也还可以。一开始,我们球队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连丢两球后有点蒙。不过,在稳住之后我们球队表现还算不错。下半场替换了一些年轻队员出场,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觉得我们跟得上中超的节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