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巨头合砍68分 热火灭国王取7连胜

2012年02月22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热火坐镇迈阿密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双方展开了三分球大战,前三节两队比分紧咬,第四节初段热火以13-4的小高潮将差距拉开,此后国王再也没能给热火构成威胁。最终热火以120-108击败国王,热火取得七连胜,国王五连败,这是热火在主场连续第十年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拿下18分8次助攻,韦德30分10次助攻,波什(微博)20分10个篮板,查莫斯投入6个三分球拿下20分;国王埃文斯21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索顿23分,托马斯24分。

埃文斯中圈三分神奇命中

比赛开始后国王汤普森补篮得分,热火波什和韦德各中一球,国王考辛斯和汤普森分别在篮下得分,索顿远投命中,开局国王13-6领先热火。热火不甘示弱,查莫斯三分命中,然而国王埃文斯两罚全中,索顿上篮得手,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热火查莫斯三分命中,韦德空中接力得手,詹姆斯完成扣篮(微博),国王埃文斯扔进压哨中场远投,首节热火26-32落后于国王。

韦德疯狂飙分率热火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热火菜鸟科尔连砍4分,哈斯勒姆上篮得分并两罚全中,热火打出10-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1分。国王海耶斯(微博)分别助攻索顿和埃文斯上篮得分,双方开始拉锯战。热火詹韦登场之后,韦德抛投命中,詹姆斯助攻查莫斯远投得手,韦德完成“打三分”,热火49-47反超国王。尽管国王索顿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但是上半场打完热火仍然57-53反超国王。

托马斯三分神准挡住热火

下半场鸣哨后,热火很快将分差扩大为10分。此时国王托马斯和索顿携手投入3个三分球,考辛斯空中接力得分,埃文斯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2分。该节中段热火查莫斯和詹姆斯分别投入三分,韦德连续罚入三次罚球,将比分改写为82-72。国王仍然不甘放弃,托马斯投入三分,索顿和埃文斯分别快攻得手后,托马斯三罚全中,三节打完热火仅以93-88领先国王。

热火替补掀9-0奠定胜局

第四节初段,双方仍然紧咬比分,热火科尔两罚全中,国王海耶斯转身跳投得手,该节进入第一次暂停时间时,热火仅以97-92领先国王。此后米勒投入三分,波什和科尔也各中一球,米勒补篮得手,热火打出9-0,将优势扩大为14分。尽管国王加西亚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但是热火哈斯勒姆和韦德分别扣篮得手,最终热火120-108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首发阵容: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汤普森、索顿、埃文斯、托马斯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