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国足走进长沙德馨园小学授艺 与球员亲密合影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22日10:3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国足莅临长沙德馨园小学授艺 与球员亲密合影

2月22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与西亚足球劲旅科威特队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这是四年来长沙首次举办高水平国际足球A级赛事,赛事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借赛事在长沙举办之机,邀请国家队部分球员走进我市校园足球重点学校——德馨园小学,为孩子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训练课,手把手地向孩子们传授足球技艺。通过活动的组织,通过国家队队员的言传身教,培养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激发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并通过媒体的报道,宣传“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推动校园足球在我市的蓬勃开展。

21日上午十点整活动准时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卓民,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主席陈晓,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庆和,雨花区教育局局长喻小健,雨花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新卫,长沙市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晓,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助理教练傅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陈涛、孙祥、张琳芃,以及十多家重量级的新闻媒体。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球协会主席陈晓主持。首先是德馨园小学陈梅校长致欢迎词,然后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卡马乔做课前动员发言并向德馨园小学赠送国足全体队员签名的足球,再由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卓民讲话,接着是国家队队员指导小球员训练及比赛。训练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小球员亲切合影,并给孩子们签名留念。

此次活动规格高、影响大,圆满而成功,给德馨园小学的足球发展提供的更好、更高的机会和平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