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国王菜鸟三分6中5 热火仅领先国王5分

2012年02月22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热火主场迎战国王。上半场热火领先国王4分,第三节国王控卫托马斯三分球神准,他的三分球6投5中,单骑挡住了詹韦的携手攻击,三节打完热火仅以93-88领先国王。

下半场开始后,韦德状态很好,他既投篮又助攻,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为10分。第三节还剩下9分56秒,韦德就送出一次精彩表演。他打起了快攻,詹姆斯立即跟进。韦德将球抛在空中,詹姆斯跳起之后,背对篮圈完成了接力扣篮(微博)。詹韦状态很好,波什(微博)也不甘落后。不久后波什冲入篮下挑战考辛斯,两人身体对抗之下,波什完成换手,将球抛入篮圈,还造成了犯规。

国王下半场的打法与上半场完全不同,国王开始了外线进攻。随着托马斯和索顿携手连续投入3个三分球之后,热火的防守开始外扩,此时国王球员携手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内线表演,考辛斯在中圈附近完成抢断之后,自己运球过掉查莫斯和安东尼,杀入了热火的三分线附近。考辛斯将球甩给埃文斯,埃文斯运了一步之后,将球抛在空中,考辛斯接球后空中拉杆,将球抛入了篮圈。

热火请求暂停之后,开始了外线进攻。查莫斯和詹姆斯分别投入三分球,又将分差拉开。詹姆斯背身单打吸引包夹之后,妙传韦德,韦德扣篮砸飞了。此时裁判响哨吹考辛斯犯规,考辛斯忿忿不平,嘴里骂骂咧咧,被吹了技术犯规。这样一来,韦德连续获得3次罚球机会,他三罚全中,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0分。海耶斯(微博)急于帮助国王缩小差距,此后他在防守的时候对波什使出了“黑脚”的动作,波什险些扭伤脚踝。

第三节还剩下3分31秒,在国王将差距缩小为2分的时候,又是詹姆斯投入三分,为球队稳住了局势。不过,国王控卫托马斯很快用三分投射做出了还击,热火始终无法拉开差距。此后托马斯继续在三分线外投篮,热火哈斯勒姆干脆直接对他犯规,结果托马斯三罚全中,拿下24分,打破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