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林安组合潜力无限 尼克斯有望变身马刺

2012年02月22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C体育》专栏作家库尔特-赫林撰文,对尼克斯队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赫林认为虽然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微博)这个组合的第一场显示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和大量的锈斑,但是这个组合也有很大的潜力,如果尼克斯能把一些问题解决好,那么他们就能像马刺11连胜期间那样打球——

大家都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第一次一起出场的时候,他们的比赛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和大量的锈斑,离完美搭配有很远的距离。斯塔德迈尔需要更多的接球,安东尼和林书豪有一个尴尬的化学反应,而林书豪和钱德勒的挡拆也没往日那么多了,但是昨天的比赛也有一些真正的潜力存在。

尼克斯目前的挑战是空间的问题,因为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在球场上都需要进攻空间。尼克斯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混合起来——安东尼的外线进攻、林书豪和斯塔德迈尔或钱德勒的挡拆,如果能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尼克斯就会让其他球队在比赛中停不下来,这就是马刺在11连胜期间的打球方式,这值得尼克斯去学习。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的组合在第一场比赛中陷入挣扎,这一点被聚光灯夸大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都有很强的低位进攻能力。安东尼在进攻端也需要挡拆配合,因此如果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以及其他人,在为安东尼做挡拆的时候也为林书豪做挡拆,那么尼克斯的进攻将出现安东尼和林书豪交错的画面。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