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2012年全国篮球U17女子比赛补充通知

2012年02月21日16:52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全国篮球U17女子比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经研究批准,2012年全国篮球U17女子比赛将于3月9日- 3月18日在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为做好大会各项组织工作,现将有关比赛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1、日期:3月10日 -3月17日;(离会时间3月18日)

2、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

二、报到时间:

1、各参赛单位于3月9日17:00前,到佛山市禅城区金银酒店(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4号,酒店总机:83350239,会务组302房。联系人:彭弋川13590688004;范小姐13078483668)报道。

2、仲裁、技术代表及裁判员于3月9日17:00前,到佛山市禅城区金腾明珠酒店(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岭南明珠体育馆大众馆,联系人:黄国娇 13929972580)报到。

3、交通指南:

①乘飞机抵白云机场的裁判员,乘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12站,)至体育西路站转乘地铁一号线(体育西-西朗)至西朗站转乘广佛线地铁(西朗-朝安路) 在朝安路站B出口出站,转154路公交至岭南明珠体育馆下车,从岭南明珠体育馆东门进入。

②乘飞机抵白云机场的代表队,乘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12站,)至体育西路站转乘地铁一号线(体育西-西朗)至西朗站转乘广佛线地铁(西朗-祖庙)在祖庙站出口出站,转桂26路公交至环球国际广场站下车,斜对面即是佛山金银酒店。

③乘火车在广州火车站(老火车站)下的代表队,从广州火车站出站口直走约30米,乘坐地铁二号线(南站方向3个站)至公园前站转乘地铁一号线(西朗方向8个站)至西朗站转乘广佛线地铁(西朗-祖庙) 在祖庙站出口出站,转桂26路公交至环球国际广场站下车,斜对面即是佛山金银酒店。

乘火车在广州火车站(老火车站)下的裁判员,从广州火车站出站口直走约30米,乘坐地铁二号线(南站方向3个站)至公园前站转乘地铁一号线(西朗方向8个站)至西朗站转乘广佛线地铁(西朗-朝安路) 在朝安路站B出口出站,转154路公交至岭南明珠体育馆下车,从岭南明珠体育馆东门进入。

④乘火车在广州东站下的代表队,从火车东站出站口走约20米左侧(有标识)到地铁广州东站G1出入口乘坐地铁一号线(西朗方向坐15站)到西朗站转乘广佛线地铁(西朗-祖庙) 在祖庙站出口出站,转桂26路公交至环球国际广场站下车,斜对面即是佛山金银酒店。

乘火车在广州东站下的裁判员,从火车东站出站口走约20米左侧(有标识)到地铁广州东站G1出入口乘坐地铁一号线(西朗方向坐15站)到西朗站转乘广佛线地铁(西朗-朝安路) 在朝安路站B出口出站,转154路公交至岭南明珠体育馆下车,从岭南明珠体育馆东门进入。

各单位抵达佛山市范围内如需要接站,请提前与赛区联系,联系人:彭弋川 电话:13590688004(接站交通费用自理)。

三、联席会议:

3月9日晚上19:30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请各领队及教练员准时参加,会议地点为佛山市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贵宾区大会议室。

四、经费:

1、各参赛单位费用自理,期间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 参赛队每人每天自交伙食费80元(不得收取管理费,不足部分由赛区补贴),赛区负责接待16人,超编人员食宿费自理,费用各参赛队报到后第二天上缴酒店统一收取。

五、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及注册证方能参赛。

六、其它:

1、裁判员由大会统一选派。裁判员差旅费,按有关财务规定执行。

2、为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各参赛单位需自行为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含往返路途)的“人身意外保险”。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中韩排球女子比赛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