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再售三将盈利900万 成低买高卖典范球会

2012年02月21日09:55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中超、中甲球员转会窗3月2日关闭,现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期,该做的事也就不再扯皮了。昨天,深圳红钻队的黎斐、基伦顺利转会重庆队,宋琛也正式成为辽足的队员。

黎斐的转会费在200万元左右,宋琛转会费为50万元,基伦转会费不详。如果仔细回顾这两个月深足的转会,你会发现程月磊、陈雷(微博)、柳超当年都是免费加盟的,他们的离开令深足共盈利900万元。而黎斐是健力宝梯队培养起来的,宋琛2010年转会过来只花了1万元。深足已经成为中国足坛“低买高卖”的典范。他们中有的是俱乐部不想要的,有的是自己要走的,而最终结果是去年的“七君子”走了六个。

再看看今年深足已经引进和即将引进的队员,张天龙(微博)、于乐(微博)、杜龙泉、陈柏良、 王伟龙等要么是自由身要么不需要太贵转会费,也许一两年后,他们中又会冒出几个“百万身价”——这不失为缺钱的俱乐部最好的生存之道。做深足球迷,只能跟着俱乐部调整思路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