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单身父母有点急 对比小晖天后得抓紧了

2012年02月21日08:01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梁静报道在丁俊晖恋情没有公开之前,“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一直是他的绯闻女友。球技出众的两人也被称为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只可惜,如今“金童”已经有伴了,“玉女”却要寂寞地迎来30岁生日。

  2月25日是潘晓婷的30岁生日,她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不敢再谈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因为“之前的憧憬太多了,都告诉大家了,吓走了一批人”。潘晓婷表示,自己对伴侣的要求其实不高,就是“顺其自然”。

  不过潘晓婷还没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她坦言“父母多少有点着急”,但自己并不恨嫁。“也许是我太宅了。除了参加活动,我非常不喜欢参加那些有的没的饭局,我喜欢待在家里,过的是典型的宅女生活。”她认为,要找到一个人配合“家球房比赛”这样枯燥的生活模式并不容易。

  潘晓婷的感慨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小晖的幸运,这也难怪找到另一半的小晖会感激女友的体谅与照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