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技巧赛名单:库里尝试卫冕 韦少携两状元参战

2012年02月21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技巧赛名单:库里尝试卫冕 韦少携两状元参战

全明星技巧赛名单出炉【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2012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名单。除了金州勇士的史蒂夫(微博)-库里这位上届冠军将尝试卫冕之外,克里夫兰骑士的凯里-欧文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微博)华盛顿奇才约翰-沃尔,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新泽西篮网德隆-威廉姆斯五位挑战者,届时也会尝试去冲击这一赛事的冠军。

技巧挑战赛是2003年进入全明星周末的项目,其根本目的是展现联盟中球员尤其是控球后卫的最优秀的个人技巧和能力。比赛的内容是一名球员在规定时间里于一个有障碍物的场地中完成运球,传球和投篮等环节。比赛总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当中用时最少的两位球员(今年是三位)进入第二轮,而第二轮当中用时最少的球员赢得最终的冠军。

在这一项目中,有两位球员曾经两次获得过冠军,他们分别是史蒂夫-纳什(05年和10年)以及德维恩-韦德(06年和07年),如今的库里将会尝试去追赶他们,成为第三位两次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由于今年这一比赛的参赛人数相比去年又增加了一位,因此想要夺冠的概率也变得更加困难。

参赛选手简要介绍:

库里,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7.2分6.5次助攻,去年他在决赛的时间用时为28.2秒,击败韦斯特布鲁克最终夺冠。

欧文,2011年的状元秀,首次参加技巧挑战赛,目前场均得到18.3分领跑本届新秀,场均4.8次助攻仅次于卢比奥位列第二名。

帕克(微博),入选了本届全明星赛西部阵容,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4分和7.8次助攻,引领马刺目前赢取10连胜。

沃尔,2010年的状元秀,本赛季场均得到16.9分和7.5次助攻。

韦斯特布鲁克,去年晋级技巧挑战赛决赛的球员,今年也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场均23.2分位列联盟第五,场均助攻为5.5次。

威廉姆斯,技巧挑战赛历史最快纪录保持者(25.5秒),入选2012年东部全明星阵容,本赛季场均得到21.7分排在联盟第八,8.3次助攻位列联盟第六。

历届技巧挑战赛冠军名单:

03年:贾森-基德

04年:拜伦-戴维斯

05年:史蒂夫-纳什

06年:德维恩-韦德

07年:德维恩-韦德

08年:德隆-威廉姆斯

09年:德里克-罗斯(微博)

10年:史蒂夫-纳什

11年:史蒂芬-库里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