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投篮之星前瞻:林书豪好友突围 火箭小子回乡

2012年02月20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投篮之星比赛自从2004年创办以来,总是拥有不少亮点,“魔术师”约翰逊、大卫-罗宾逊、蒂姆-邓肯以及德克-诺维茨基等巨星了参加了这一赛事。今年的亮点和看点在哪里呢?

看点一:亚特兰大是否卫冕

亚特兰大队去年击败得州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当时的成员分别是艾尔-霍福德老鹰队)、史蒂夫(微博)-史密斯(得州名宿)、科科-米勒(亚特兰大梦之队)。亚特兰大今年也参加了这项赛事,成员有所变更,他们分别是“鹰王”乔-约翰逊、史蒂夫-史密斯以及林德西-哈丁。

如果今年亚特兰大队成功卫冕的话,他们将成为投篮之星历史上首支卫冕的队伍。

看点二:林书豪(微博)好友能否突围

纽约队今年也参加了投篮之星比赛,他们的成员分别是林书豪的好友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名宿阿兰-休斯顿以及WNBA(微博)全明星卡皮-庞德克斯特。这个组合拥有很强的投篮能力,休斯顿在没有退役之前,人称中投王,而菲尔兹也有很强的投篮能力。

菲尔兹和林书豪关系非常好,两人一个是哈佛毕业,一个是斯坦福毕业,属于常青藤校友。林书豪没有打出来之前,还睡过菲尔兹家里的沙发。两人现在在NBA球场上非常有默契。

看点三:火箭小子能否激发德州队

火箭拥有不少的明星球员,比如说凯里-洛瑞(微博)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等等,但他们都没有参加本次投篮之星比赛。钱德勒-帕森斯因为是奥兰多人,他成功代表得州队。他的搭档是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和圣安东尼奥水银队的索菲亚-杨。

得州队在2010年赢得了这项比赛,他们当时的长远分别是肯尼-史密斯、德克-诺维茨基贝克-哈蒙。

看点四:奥兰多队能否主场称王

贾马尔-尼尔森2009年曾入选全明星,近年来状态下滑,他本次代表奥兰多队参加投篮之星比赛。如果比定点投票的话,尼尔森还是有一定的投篮能力。他的搭档分别是魔术名宿丹尼斯-斯科特以及WNBA全明星玛丽-费德南德-哈里斯。(童心)

相关专题:

2011-12NBA全明星前瞻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