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甜蜜恋情曝光 神秘女友在英国照顾敦促

2012年02月20日10:1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出色,连轰两杆破百,最终以9-6力擒世界第一名将塞尔比,结束了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夺得职业生涯第五冠。

决赛采用17局9胜。前八局丁俊晖凭借三杆50+打出5-3的比分,进入休息时间。下半场丁俊晖失误增多,塞尔比单杆73分拿下,比分追为4-5。

此后三局塞尔比凭借精彩的进攻紧紧咬住比分,丁俊晖也毫不示弱,一番你争我夺后,丁俊晖7-5领跑塞尔比。

第13局丁俊晖中袋上手,单杆130分清台零封世界第一,将比分扩大到8-5的同时也拿到了赛点。塞尔比挽回一个赛点后,仍然没能扳回比分。丁俊晖最终以总比分9-6击败对手,问鼎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

赛后丁俊晖笑着说:“感觉太好了。”他表示,决赛时候自己有点紧张,失去了一些好的机会。

据媒体报道,丁俊晖还在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的神秘女友,而且已经在英国谢菲尔德买了房产。“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