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丁俊晖乃威尔士王子 华丽表现击败NO.1

2012年02月20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以9-6力克塞尔比夺冠,终结了长达26个月的大型排名赛冠军荒,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夺得的第五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赛后,世界台联官网、欧洲体育等都对此役给予点评。

官网:威尔士王子丁俊晖

在这场超级华丽的比赛中,两人共打出5杆破百和7杆50+,丁俊晖的表现堪称大师级,最终夺得3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和职业生涯第五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在去年获得大师赛冠军和闯进世锦赛四强之后,24岁的丁俊晖在本赛季前半段没有达到期望值。但是,这场胜利标志着这位斯诺克界最有天赋的选手之一的回归。如果他能在未来几周保持同样的水平,他将与特鲁姆普、罗伯逊、希金斯以及奥沙利文等人一起成为克鲁斯堡的最有力竞争者。

欧洲体育:丁俊晖夺冠

丁俊晖在夺冠的过程中打出了背靠背的单杆破百,以9-6击败塞尔比夺得第五个排名赛冠军。作为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已经将目光放到了4月份的世锦赛,10个月前他在半决赛中输给了特鲁姆普。塞尔比虽然在第十四局打出了赛事最高单杆分数145分,但却无法比肩四年前他在威尔士的成功。最后一局非常紧张,但丁俊晖保持沉着冷静,获得了2009年以来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ESPN:丁俊晖华丽表现击败No.1

丁俊晖用华丽表现击败了世界第一塞尔比,夺得威尔士公开赛的处子冠。在下半场,丁俊晖轰出了两杆破百,最终以9-6战胜了比自己排名高的对手。在这场高质量的比赛中,丁俊晖显得更加强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体育生活网:威尔士冠军让丁俊晖高兴

24岁的中国小伙子夺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以一场胜利驱走了上半赛季的低迷。丁俊晖在第12局轰出了单杆124分,这是他在本次比赛中打出的第一杆破百成绩。塞尔比的一杆145分让他额外获得了1000英镑。最后一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但丁俊晖占据上风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