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国92岁老太曝最爱小晖 决赛开幕式堪称经典

2012年02月20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9日纽波特现场报道)作为一个台球迷,如果能够在现场见证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开幕式,相信都会被现场浓郁热烈的气氛所深深感染,而作为一名中国人,因为丁俊晖更是感到分外自豪,热血沸腾。

第二阶段的比赛于英国时间2月19日晚上七点开始,但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比赛场馆纽波特的球迷观众已经站满了整个楼梯,绝大多数都是英国观众,也有一百多名从卡迪夫远道而来为丁俊晖加油的中国留学生球迷,但因为买票买得晚几乎所剩无几,因此他们的座位都是最靠后的,但即使如此,他们的声音却是最响亮的,在丁俊晖和塞尔比第一局比赛开始前,“丁俊晖,加油!”的声音远远盖过了英国观众的喊声。

在丁俊晖和塞尔比入场前,BBC主持人罗伯特沃克特地向全场观众介绍了一位现场的英国老球迷,她今年已经92岁了,特别喜欢看丁俊晖的比赛,如果有电视直播几乎场场不拉,这一次威尔士公开赛由于离比赛场馆比较近,因此老太太的女儿专门带着她完成了来现场看比赛的夙愿。

离比赛还有五分钟,丁俊晖率先入场,仍然是此次威尔士公开赛有白色衬衫和蓝色马甲,丁俊晖一身非常清爽打扮,也许是决赛他没有从以往一样从观众楼梯口下来,而是从场馆不远处的一个大门外,主办方的安排颇为巧妙,在亮得非常刺眼的闪光灯照耀下,而且伴着不断升腾的烟雾,从门口走出的丁俊晖犹如从仙境而来,现场响彻起LADY GAGA的《扑克脸》狂野奔放的歌曲,全场的观众都站了起来,朝着丁俊晖的方向尽情地鼓着掌,见惯了大场面的丁俊晖显得非常开心,从楼梯慢慢走了下来,绕着四周和经过的观众一一击掌庆贺。随后走下来的马克塞尔比显然也被如此热烈的气氛感染,走到中途他故意停了下来竖起耳朵,聆听观众的掌声,现场的观众的掌声更为响亮。

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在比赛现场显得非常闪耀,赛前和塞尔比一起拿着奖杯合影时丁俊晖一直笑容满面,这次威尔士公开赛相信一直观看丁俊晖的所有比赛的人不难发现,在纽波特他的球风成熟了许多,进攻打得异常坚决,防守时也非常耐心,几乎滴水不漏,两场比赛均是在决胜局力克对手,希望威尔士公开赛成为丁俊晖本赛季的转折点,从此把胜利进行到底,享受台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