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9次失误困扰林书豪 华裔天才腾讯微博表决心

2012年02月19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次失误困扰林书豪 华裔天才腾讯微博表决心

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微博表决心【收听林书豪微博】【聚焦林书豪】【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林书豪在上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出现了9次失误。他今天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9次失误不能帮助球队赢球。他同时表示,不会就此跌倒,而会吸取教训,下场比赛提高自己。

“9次失误不可能完成使命(帮助球队赢球),必须从错误中学习,然后打好下一场。我们周日见(北京时间周一)。”林书豪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说。林书豪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得到26分5助攻4抢断,尼克斯以85-89落败。

林书豪最初加盟尼克斯的时候,名不见经传,一度被下放发展联盟,他就是靠这种不断反思和进步的精神,一夜成名。林书豪加盟尼克斯之后,一度被下放到NBDL的海湾鹰队。他没有放弃,而是在这里打出三双,得到28分11篮板12助攻,最终被尼克斯召回。

尼克斯对篮网的比赛中,成为林书豪的成名战。北京时间2月5日,林书豪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他全场比赛19投10中,得到25分7助攻,率领尼克斯99-92击败篮网。他在该场比赛中只出现了1次失误。但失误在接下来几场比赛成为困扰他的问题。

林书豪在先发的7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45次失误,这是有失误统计以来,NBA(微博)先发球员失误的最高值。林书豪出任先发的7场比赛,有6场比赛失误数超过6次,3场比赛失误数超过8次。可见他的失误数确实很多,已经影响到他全场比赛的效率。(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