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专访郭艾伦:马布里是好教练 没他拿不了MVP

2012年02月19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郭艾伦:马布里是好教练 没他拿不了MVP

郭艾伦(微博)与QQ公仔合影

腾讯体育2月19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 在全明星星锐赛当中,辽宁球员郭艾伦蝉联了星锐赛MVP,之后他又马不停蹄参加了技巧挑战赛的预赛,并成功晋级决赛。郭艾伦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透露自己将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给广大网友带来精彩的表演,并许诺在技巧赛决赛当中拿出更好的状态——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最初,郭艾伦首先向腾讯网友问好,他表示,“大家好,我是郭艾伦,请大家关注全明星赛,关注我的表现。”

郭艾伦拿下30分6次助攻,蝉联了星锐赛MVP。对此,他表示自己在星锐赛当中打得非常开心,“感觉自己能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在场上打得很开心,找到了一种平时自己训练时候和朋友一起玩球时候的状态和感觉。”

参加星锐赛的球员们,有不少是郭艾伦在国青队的队友,这让郭艾伦打得很舒服。郭艾伦说道,“好多是我们一起在国青队一起训练的队友,我们在一起训练了三年多,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今天一起在场上打比赛的感觉,就像以前我们在一起训练一样。”

在星锐赛当中,马布里(微博)首次作为教练亮相,郭艾伦认为马布里执教水平很好,并预言马布里未来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教练。郭艾伦表示,“可以说我今天能获得MVP,跟马布里执教有很大的关系,他布置的战术和他的临场指挥,让我能发挥出来,我感觉他以后能够成为一名非常好的教练。”

打完星锐赛之后,郭艾伦没有经过调整,直接参加了技巧赛预赛。他以预赛前两名的身份进入了决赛,不过郭艾伦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道,“体力上没有什么问题,由于技巧赛之前没给太多时间练一下传球,(导致击地传球进筐)那个环节出现了一些,感觉还是不太熟练,明天如果能够提前多练一下,我感觉能比今天表现好一点。”

郭艾伦透露,全明星正赛开始前,自己将有精彩演出带给大家,“全明星开场之前,我和另外两个队员给大家带来表演,明天网友可以期待。”

全明星赛结束之后,郭艾伦将迎来短暂的假期,他透露了自己的假期安排,“全明星结束以后,我会直接回家,陪陪我的父母,如果还有时间充足的话,再做安排。放假到3月2号,有半个月假期。”

那么,郭艾伦是否考虑过随国家队征战,出征伦敦奥运会?郭艾伦回答道,“(国家队)顺其自然,自己努力以后,结果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如果有机会(入选)的话,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