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有信心4国赛夺冠:我们每场比赛都行取胜

2012年02月19日07:37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2点,永川女足四国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邀请赛实力最强的朝鲜女足。由于前两轮中国队一胜一平、朝鲜队两胜保持不败。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本届四国赛冠军归属,中国队只有获胜才能夺冠。中国队代理主帅郝伟赛前直言,“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打朝鲜队也是一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这场焦点大战。

中国女足昨天中午前往永川文理学院进行赛前训练,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技术主任郭家明都来到现场观看女足队员们的训练。主力队员们踢起了当年国足主帅米卢主推的网式足球,郝伟和助教马永康也参与其中。1个多小时的训练后,郝伟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他表达了夺冠的信心,“我们每场球都想取胜,现在重要的是提高某些方面的技能,只要我们的技术能力有提高就不存在心理问题,你说我技术好了还怕什么?”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微博)娟 发自重庆 永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