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自嘲首轮本应出局 决赛PK丁俊晖很艰难

2012年02月19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8日纽波特报道)塞尔比和奥沙利文的这场威尔士半决赛之争,正如许多台球行家所预料的一样,塞尔比的拖延战术使得奥沙利文无心恋战,最终2-6惨败。

赛后奥沙利文率先来到新闻中心,因为在赛前直言不想碰塞尔比,因为他打球极慢,因此赛后的奥沙利文不想“祸从口出”,笑着给塞尔比戴起了高帽,“他今天发挥得比较好,世界第一的名称可不是轻易得来的。”

之后赶到的塞尔比则连称幸运,“我本来第一轮就应该回家的,但是不可思议地杀到了决赛。”

腾讯体育:很开心杀进决赛吧?

马克塞尔比:是的,我不应该出现在决赛的,第一轮就应该输给沙姆贝尔德的,因此对我而言每赢一场就如同中奖一样,决赛更是如此。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你这场的具体表现?

马克塞尔比:前两局我们俩打得速度还行,但之后两个人都打得不好,即使不太流畅的比赛我也能够胜出,这就是我之后和奥沙利文比赛的表现,奥沙利文是一个喜欢流畅进攻的球手,我则不是。

腾讯体育:外界很多人认为你打球很慢,很讲究战术你认为呢?

马克塞尔比:我是来赢球的,即使打得不漂亮,只要赢球就行。

腾讯体育: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对阵丁俊晖,你怎么看?

马克塞尔比: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手,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之一,现在状态相当不错,而且如此年轻的年龄就取得如此多的排名赛冠军,而且我想明天我和丁的决赛现场会有许多中国球迷来给他支持和加油,这将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