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屡因爆粗口遭台联罚款 奥沙利文威尔士显低调

2012年02月18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8日纽波特报道)尽管在赛前表示在所有的球手当中最不愿意和塞尔比交手,但火箭奥沙利文还是阴差阳错,在激战正酣的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上,将和“莱斯特小丑”上演一场生死对决。

近几年来塞尔比的成绩相当稳定,获得的冠军也有不少,目前雄居排名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比赛中有时候节奏打得过于缓慢,“莱斯特小丑”同时在场下也落了个80后磨王的绰号,尤其和奥沙利文之间的比赛,塞尔比多次上演拖垮火箭最终反败为胜, 2010伦敦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和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塞尔比均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其中2010年的温布利决赛,落败的奥沙利文非常难过,直接离开赛场回了家,连赛后的颁奖仪式都没有参加。

在战胜特鲁姆普杀进威尔士四强后,奥沙利文将迎战马克塞尔比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展望对手奥沙利文说得相当直接,“我可不愿意碰他(马克塞尔比),光是看他的比赛就想睡觉,别说和他一起打了。”

在马克塞尔比战胜马奎尔后,被记者提及对奥沙利文不愿意和相遇的反应,莱斯特小丑反击说,“他不想和我打,证明他心理上有障碍,这正合我的意,他说我打得慢我无所谓,赢了球谁又在乎呢。”

也许是只想享受台球带来的快乐,再加上之前屡屡因为口无遮拦遭到世界台联的罚款,而且此次前来威尔士公开赛火箭身体不太舒服,因此他如同换了个人,显得非常低调,在发表不愿意和塞尔比对抗之后,虽然没有什么爆粗口行为,他还是在赛后专门从所住宾馆打了个电话给现场的记者,希望他们不要过多渲染此事。连新闻中心的记者也对奥沙利文如此举动很吃惊,“罗尼一贯无所谓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一次他说的话没有什么过激的,只是球手的正常发言而已,看来罗尼变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