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布鲁克斯:迫不及待要上场 没想过对决马布里

2012年02月18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 全明星赛期间,布鲁克斯显得很悠闲,他穿着灰色套头运动装,在酒店大堂闲逛,与服务生开着玩笑,还不时与其他外援聊天。显然,布鲁克斯是带着享受乐趣的心态来到全明星周末的。不过,布鲁克斯很快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了起来。小布因此驻足,接受了采访。

布鲁克斯在美国参加过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但是这是他首次在中国参加全明星赛。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对此非常兴奋,“我很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上场打球了。你知道,这个是很好的经验,很高兴我能加入进来。”

不过,布鲁克斯并没有考虑过拿下全明星赛MVP。布鲁克斯知道,如果想获得MVP,就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而小布不想意外受伤,特别是在季后赛即将开打的时候。布鲁克斯谨慎地说,“MVP?我只想保持健康,不要受伤。我只是希望融入进(全明星赛),享受乐趣,希望我能赢,那就太好了。”

布鲁克斯没有参加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但是他对于这项赛事非常了解。小布说道,“技巧大赛,我知道。我在大学的时候参加过,那一次我赢了;高中的时候我也参加过,那一次我得了第二名。我知道道格拉斯参加了这项赛事,希望他能赢。我会是场边的观众。”

布鲁克斯参加的是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和全明星正赛,小布认为自己有望夺得“三分王”的桂冠。小布笑着说,“我是一个伟大的射手。我会参与竞争,好好享受这段时间。”

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南区和北区各自都有一个外援控卫入选,北区是马布里(微博),南区是布鲁克斯。去年的全明星赛,马布里和杜比的针锋相对曾将全明星赛推向了高潮,今年马布里是否会与小布上演同样的精彩?布鲁克斯说道,“马布里,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在全明星赛上,他肯定会挺身而出,打得很好。不过,我不知道你们所说的竞争是什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