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仕鹏:全明星娱乐家乡球迷 来到广州很亲切

2012年02月18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8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刘璟文 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8-19日在广州上演。全明星南区首发后卫,来自广东队的王仕鹏在参加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采访。

王仕鹏是CBA全明星的常客,从2006年到现在,每次都能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对于这次全明星,王仕鹏也有着特殊的感受:“今年在广州,觉得挺亲切的,毕竟在家乡打吧。广州球迷很长时间没有去参加这种全明星了,我也挺开心的吧。”

由于全明星周末的主题就是要娱乐球迷,王仕鹏又是否会在全明星赛上设计一些有趣的环节,为球迷带来惊喜呢?对此,王仕鹏并没有透露更多的“计划”:“惊喜啊,大家玩得开心就好吧!”记者又问王仕鹏会不会和去年的张庆鹏(微博)一样,在全明星赛上演“求婚”,王仕鹏笑道:“跟谁求啊?”当记者提到和王仕鹏关系很好的丁锦辉时,王仕鹏乐了:“小丁丁(丁锦辉)?不会啊,小丁丁已经心有所属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