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前青岛海利丰董事长杜允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2012年02月18日10:1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18日电 今日,足坛反赌案继续进行一审宣判。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前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被判7年有期徒刑。

此前央视已公布,杜允琪、刘宏伟在担任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期间,曾收取其他俱乐部的贿赂,操纵足球比赛结果,但却没有披露过公告里的“非法拘禁”和“妨碍公务”等案情。

据辽宁省铁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9月,被告人杜允琪利用担任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裁的职务便利,与成都谢菲联(微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等人通谋,收受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50万元,指使青岛海利丰队在中甲足球联赛第21轮比赛中故意输给成都谢菲联队。

2008年10月28日,杜允琪为使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在中甲联赛中保级,指使本队球员杜斌贿买对方球员操纵比赛。杜斌通过本队球员梁明与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队员 高峰、李丹(微博)达成故意输球的通谋。后青岛海利丰队赢得比赛保级成功。10月31日,高峰、李丹和杜斌、梁明收到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130万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