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晓旭距巅峰仍有差距 郝伟:多给她一点时间

2012年02月18日08:1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马晓旭(微博)在第53分钟登场,但没能收获进球。虽然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但马晓旭距离自己的巅峰时期依然差得很远,昔日亚洲足球小姐要想重回巅峰,恐怕还任重道远。

作为中国女足最有天赋的球员,马晓旭可以说是球运不佳。从2007年开始,她由于受伤先后错过了奥运会、女足亚洲杯和女足世界杯,三次重伤也让她逐渐远离了女足主力的位置。不过,顽强的马晓旭并没有倒下,这次试水四国赛,可以看出她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首场打墨西哥和昨天打韩国,马晓旭都是替补登场,从场上表现来看,她的身体已经复原,但做动作时非常小心,可见心态仍受影响。赛后马晓旭表示:“我自己感觉还可以,上场以后也在逐渐找感觉,自己拿球和与队友配合方面都还需要加强。还是慢慢来吧,教练也和我说不要太着急,我现在的心态很好,拿自己当一名新队员,努力融进球队,认真把握每一次上场机会。”

主帅郝伟也给予马晓旭充分的信心:“马晓旭还处在恢复期,我们要多给她一点时间。她现在还没有达到 高峰,通过训练和比赛,我相信马晓旭一定会回到巅峰时期的水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