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专访钟诚:全明星展现自我 取消三外援有影响

2012年02月17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钟诚:全明星展现自我 取消三外援有影响

参加全明星赛的钟诚(微博)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微博) 刘璟文) 北京时间2月17日,腾讯记者采访了吉林队的钟诚。作为曾经参加过星锐赛的成员,本赛季钟诚再进一步,将作为北方全明星队的替补参加周末的正赛。为此钟诚表示将会在全明星赛上展示最好的一面,同时他也坦言下赛季取消三外援制度有利有弊。

记者:参加全明星正赛会不会发挥的更好一些。

钟诚:那肯定的,包袱没有了,只是在场上表现自己,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记者:那么接下去有什么安排呢?比如放假啊……

钟诚:我们现在已经放假,因为我们没有打到季后赛,而且去年从夏天到联赛,大家和教练还有工作人员都比较辛苦,因此我问了一下,我们应该放了一个比较长的假。

记者:然后再重新集结。

钟诚:对,调整一下,因为有张有弛嘛。

记者:来广州这边会不会有什么朋友看球?

钟诚:这边应该,没有吧。

记者:朋友都是北方的吧。

钟诚:大部分都是北方的,然后南方也有,但应该不会来。

记者:假期怎么过呢?

钟诚:陪陪家人,回去看看老师,跟同学。

记者:没有出去旅游的计划么?

钟诚:有,但现在计划还没有定。

记者:下赛季就要取消三外援了,因为我们球队今年是三个外援的,认为这个政策会给球队明年带来什么影响么?

钟诚:现在怎么说呢,请一个比较好的外援,球队可能就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名次。但对于俱乐部本身来说,毕竟还是本土球员占多数,可能会影响到球员的一些发挥,毕竟不打球肯定会对场上的感觉比较生疏。因此怎么说呢,取消三外援肯定是有利有弊。

记者:希望你全明星过的愉快。

钟诚:谢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