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直言女足表现一般 称马晓旭能够恢复状态

2012年02月17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永川女足邀请赛第二轮角逐中,以0:0战平韩国队,两战1胜1平保持不败。然而代理主帅郝伟赛后认为球队表现一般。他坦陈,队员细节处理不理想,传切配合质量差导致球队难以赢球。

中国队主教练郝伟赛后首先总结道,“第二场比赛比较困难,打假都很了解,相互制约,我们一些细节做的不够,如果做得好一些,可能会打得更好一些。跟奥运会预选赛相比,我们的人员有了变化,对手也在调整,比赛的状态也不一样,我们这两个阶段解决了一些问题,今天细节做得不好,表现一般。我们今天传球的质量不好,这影响到了我们的进攻。”

根据队委会轮换制,徐媛(微博)本场比赛中以队长身份出场,但是下半场她被替换下场,郝伟说:“我们还有很多队员,她们需要锻炼,徐媛表现不错。21号高琦上一场表现不好,我们通过录像来分析了她的问题,看看是跑位不好,还是什么问题,她做得还可以。马晓旭(微博)处于恢复状态,尽量给她时间,她能力很强,还没有达到 高峰,通过训练比赛,会恢复到从前的水平。”

来自北京的赵容(微博)下半场替补出场,但仅仅10余分钟后就被郝伟换了场来。对此郝少帅解释说:“赵容踢得不错,我们要求打边路,感觉她比较紧,作了一些错误的动作,如果继续下去对她发展并不好,我们的传中是一个要求,希望大成功率,不是盲目传球。”

球队曾经的铁打主力中卫翁新芝(微博)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均替补登场,且亮相时间屈指可数,对此郝伟解释:“她刚受伤正在恢复,现在队里也没有绝对主力,看谁的状态更好,另外年轻队员的使用上会多一些。”(风林火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