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将上演 玛吉斯助威上海双子星

2012年02月17日16: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2月18、19日,以“汇聚”为主题的2012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帷幕。上海玛吉斯男篮也有两名球员出现在这个群星璀璨的篮球周末——刘炜、张兆旭(微博),一老一少双双进入正赛名单,上海玛吉斯男篮也成为南区除广州之外,本土球员入选全明星最多的球队。

老将刘炜的入选在情理之中,在过去的11年中他只缺席过一次全明星赛。张兆旭的入选则可以看做是本赛季上海玛吉斯男篮优异表现的缩影——防守坚不可摧,进攻充满年轻活力。在老将刘炜坐镇的情况下,以张兆旭为代表的年轻球员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成绩,从上赛季名列第十二,季后赛名落孙山,到本赛季成绩蹿升,成为跻身季后赛的豪强,上海男篮(微博)像一辆装上玛吉斯轮胎的越野车,克服险阻逆境突围。

作为赞助商,玛吉斯轮胎已与上海队风雨同舟三个赛季,品牌见证了球队成绩的起伏,更见证了以刘炜、张兆旭等球员身上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2012CBA全明星赛名单公布后,

玛吉斯轮胎副总经理张传顺第一时间向二人送去了祝贺,他说:“上海队刚刚闯入季后赛,又有两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可谓双喜临门。刘炜是上海玛吉斯的核心,张兆旭则象征着球队的未来,从两人身上,我们似乎能看到玛吉斯轮胎的影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这也是我们与上海男篮合作的最主要原因。希望上海‘双子星’在全明星赛上争取更多上场时间,打出实力,打出气魄,展现出上海男篮的活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