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VS韩国首发:徐媛担任队长 后防派遣新兵

2012年02月17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女足四国赛第二轮拉开战幕,首战告捷的中国女足迎来了老对手韩国队。

目前中国队的首发已经公布,与第一场阵容基本上是99%的一致,只是在一处做出了变化,后防线上郝伟派上了王冬妮顶替了吴敏,其他位置上均是首战告捷的球员。看来郝伟也希望能用这一阵容保持住对胜利的连贯性。

中国队首发:4-4-2

门将:22-张越(微博)

后卫:17-庞丰月(微博)、14-王冬妮、4-李丹阳(微博)、3-周高萍(微博)

中场:11- 娄佳惠、25-张睿、8-马君(微博)、23-李雯(微博)

前锋:9-徐媛(微博)(队长)、21-高琦

韩国队首发:4-4-2

守门员:全珉炅

后卫:徐贤淑、李垠美、沈瑞妍、黄宝然

中场:金雅檀、权荷娜、李张微、赵昭贤

前锋:朴智莹、车沿喜

裁判: 主裁梶山芙纱子 (日本)第一助理 崔咏梅(中国) 第二助理 方燕(中国)、第4官员 吴春 (中国)

(腾讯体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