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于乐签深足有弹有赞 自由球员成为引援主旋律

2012年02月17日10:00深圳商报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微博)足球俱乐部2月16日宣布,原河南建业(微博) 前锋于乐(微博)以自由身加盟深足,合约3年。27岁的于乐也因此成为深足2012赛季签下的第一名21岁以上的球员。消息一出,河南与深圳球迷反应各异,有弹有赞。

虽然此前舆论就认为于乐签约深足的可能性很大,但他在几名试训队员中脱颖而出率先被特鲁西埃相中,多少还是有一点出人意料。据悉深足与于乐签下3年长约,合同到期有续约1年的优先权。

2月26日就将年满27岁的于乐身高1米83,体重76公斤,出身于北京国安。2006年转会河南时,他的转会费只有2万元。可惜在主场对实德一球成名之后,他在建业渐渐被边缘化了。直到2010年建业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于乐才获得出场机会,并在对新加坡队攻入一球。据传,当时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就此相中于乐,甚至想用陈涛与建业交换。

但被成尧东留在建业的于乐依旧默默无闻,2011赛季30场中超联赛他只出场6次,其中首发1次,全部出场时间加起来只有166分钟。中超前锋线外援当道,于乐没有出场机会,没有进球,其他数据自然非常难看。

听说于乐签约深足,河南球员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有人说:“建业对不起于乐,埋没了他的才能。他是有特点的前锋,速度快,眼光准,跑位不错。”但也有人认为,于乐是那种灵光一现的人物,难以独当一面,且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脚法也不怎么样。

按照中国足协国内球员转会规则,新赛季深足可以引进5名21岁以上的球员和4名21岁以下的球员。据了解,已经签约深足的21岁小将张天龙(微博)和19岁的深圳籍门将邱柯焙是自由球员,于乐是自由球员,未来有可能与深足结缘的中华台北球员陈柏良、大连实德(微博)球员杜龙泉也都是自由球员。看来,2012赛季深足引援,自由球员将成为主旋律。

正在考察内外援的深足昨天在三水以5比1战胜了同为中甲球队的哈尔滨毅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